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罗定市召开劳动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8-14 15:42
来源 : 罗定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 231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召开劳动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813日下午,罗定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劳竞委主任梁坚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坚华主持。

会上, 市人大副主任、劳竞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蓝建阳代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作《云浮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情况报告》。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云浮市评选劳模工作部署,在全市开展广泛的评选推荐工作,根据推荐材料进行反复认真审查筛选。本着面向基层、突出一线、兼顾行业和身份结构的原则,讨论研究,拟推荐黄彩虹等人为云浮市劳动模范候选人;罗定市人民医院等3个单位为云浮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各成员就推荐上报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最终讨论通过了第七届云浮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候选人(单位)推荐名单。

最后,梁坚华对今次云浮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予以肯定。推荐过程严格执行推荐程序坚持自下而上逐级推荐评选,广泛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坚持标准、严格把关、逐层审核,推荐候选的集体和人个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下一步,各劳竞委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劳模推荐、宣传劳模精神等工作。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总工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总工会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