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云浮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0-09-15 09:48
来源 : 罗定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 165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关于云浮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公示的通告

 

经研究,我市拟推荐罗定中学参评云浮市第七届先进集体,现予公示,时间为2020915日至922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受理单位:罗定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地址:罗定市罗城街道龙园路市总工会;电话:3828009;传真:3822083;邮码:527200。名单及简要事迹如下:

云浮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

罗定中学简要事迹

罗定中学是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始创于1911年,现为云浮市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目前有学生3900多人,教职工312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90多人,中级职称教师150多人,占地约150亩。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以“崇德、贵和、尚贤”为办学理念,坚持实施“依法办学,以德治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策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创新,着眼提高课堂教学效能,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绩,特别是近年高考取得了很大进展,在云浮地区形成较强的影响力,连年获“云浮市高考尖子培养奖”“云浮市高考特别贡献奖”。百年办学,学校培养了近6万名毕业生,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广东省贯彻《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 “广东省一级学校” “广东省先进电教实验点校” “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 “广东省贯彻《实施体育工作条例》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先进学校” “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全国巾帼文明岗” “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  “广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 “广东省英特尔项目推广示范学校” “广东省中小学校本培训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总工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总工会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