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定市总工会《工会志》续编工作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 : 2015-01-23 00:00
来源 : 罗定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 1332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工会志》初始编修工作会议

                    ——汇报现阶段工作进度,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2015123下午,市总工会在市总三楼会议室召开《罗定市工会志》初始编修工作会议。云浮市府市志办原副主任陈英林同志,市总工会《工会志》编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陈英林同志作编志工作任务部署。

会上,编志工作小组各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项目汇报了现阶段的工作进度以及在相关资料收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陈英林主任听取汇报后对编志工作小组各成员的工作投入表示了肯定,详细了解分析大家在资料收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方案。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完善《工会志》编目,找出初定编目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项目归类,合理整合章节结构,以便更好地完成修志工作。各成员根据陈主任就初定编目所给出的意见建议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总工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总工会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