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定市总工会《工会志》续编工作简报第五期
发布时间 : 2015-04-08 00:00
来源 : 罗定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 2700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工会志》编修工作三次会议

        ——完善设施建设,制定值班制度,提高修志效率

 

201547下午,罗定市总工会在市总三楼会议室召开《罗定市工会志》编修工作第三次会议。市总工会《工会志》编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瑞飘同志作会议主持。

陈副主席指出,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会志的修编工作,市总工会加大对修志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完善修志办公场所设施建设,成立了修志办公室,配备了办公桌椅、工作电脑和资料存放架等,并增加了一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修志办的日常管理。由于修志工作小组是由各科室办公人员抽调组成,为确保修志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修志办投入使用后,要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修志办正常运作,提高修志效率。

陈副主席强调,随着时间越发紧迫,修志工作刻不容缓,为了确保志书能按时顺利出版,大家要加快资料收集进度,尽快投入到写稿工作中去。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总工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总工会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