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定市总工会《工会志》续编工作简报第六期
发布时间 : 2015-05-28 00:00
来源 : 罗定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 259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工会志》编修工作四次会议

        ——明确出版时间,加快工作进度

 

2015527下午,罗定市总工会在市总三楼会议室召开《罗定市工会志》编修工作第四次会议。市总工会《工会志》编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瑞飘同志作会议主持。

会上,云浮市府原市志办副主任陈英林做业务指导。他指出,修志资料可以从《云浮工会志》、《罗定市志》、《罗定年鉴》等方面收集,并要先将现有有关修志的资料内容,包括各系统工委会、基层工会等上报的工会志资料录入电脑,以方便日后写稿。

而陈副主席表示,市总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此次修志工作,在班子会议上明确表示《罗定工会志》要在2016年“五一”前出版。为确保能按时按质完成出版任务,今年8月份就要完成《罗定工会志》初稿任务。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提高写作进度和保证稿件质量,确保志书的顺利出版。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总工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总工会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