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定市总工会《工会志》续编工作简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 : 2015-07-03 00:00
来源 : 罗定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 274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罗定市工会志》编修工作五次会议

        ——学习方志写作要求,提高方志写作水平

 

201572下午,罗定市总工会在市总三楼会议室召开《罗定市工会志》编修工作第五次会议。市总工会《工会志》编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瑞飘同志作会议主持。

此次会议,由云浮市府原市志办副主任陈英林授课,集中学习了方志写作的基本要求。其学习内容包括一、语言的用辞要求和记述手法。二、章法的写作。三、《地方志书质量规定》中方志行文规范的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修志工作小组成员加深了对方志写作的了解,有效地提高了方志写作水平。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罗定市总工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罗定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罗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罗定市总工会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09004295号    网站标识码:4453810038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